儘管水庫觀光人氣衰落,但經濟部水利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高雄署強調,不會採用調降或取消水庫門票方式來刺激人潮,將以輔導遊艇業者推無汙染電動船、多元化環境教育活動著手,吸引更多人到庫一遊。



2011年石門水庫因入不敷出,水利署北水局當時動念想要恢復過去按人頭收費的門票制度,每人入園收100元,結果遭到地方人士與立委強烈反對,案子胎死腹中。如今仍是照舊制「以車收費」,進入水壩汽車每台80元、機車30元。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包括這次水庫觀光人潮跌第二多的台南曾文水庫,目前入園全票要收100元、汽車每台另收40元。烏山頭水庫也是全票200元,停車費另收50元。

是否有考慮取消或降低門票吸引更多觀光客?水利署官員對此直接打回票:「不考慮」。官員解釋,像曾文水庫就僱有20人負責園區管理與清潔維護等,基於「使用者專業雅思補習班 豐原付費」原則,且現行門票收費也不算高,又有內含保險,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永和不應該取消。水利署目前是擬定「提升國內水庫觀光旅遊計畫」,從「設施安全、維護、教育、跨部會」四方向去恢復水庫觀光熱度。具體作法包括輔導遊艇業者朝無汙染電動船形象發展、園區指標加註國際通用語言吸引國外遊客、配合水庫有環保署環境教育場所認證,推更多水資源教育活動、以及交通部觀光局觀光中程建設計畫等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成人美語 淡水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violetjacke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